close

生日快樂!

我的平凡小生日..

沒有大餐、沒有瘋狂聚會,卻是平凡的小幸福

DSC_0143  

在生日這天的夜晚

A小妞趕回來和我看了一場電影『極光之愛』

Opening一開始,看到監製【王月】,我就眼眶泛紅

這是李國修老師的舞台劇改編的電影

「初戀的存在,就是為了遺憾」

其實這是一部很純愛的電影

說真的,純愛距離我好遠,或者應該說,從來就沒有純愛過

這些年,聽了很多故事

這些年,看了很多故事

縱使不是親身經歷,卻也很能感同深受

對於愛情,我從來就不是個夢想家

所以沒有太多太過於幻想的情節與憧憬

電影

感動著我的是王月想為國修老師更發揚他的作品理念

感動著我的是那段純淨無瑕的年少時光

我們都回不到過去  回不到10年前

我們都只能往前走

逝去的是回憶,成就更好的未來

生命中總有些人的存在  是又愛又恨

卻又無法完全放下

暖在手心的溫度

 

生日的Ending在哭哭笑笑中渡過

長大後的日子 不再渴求party

喜歡簡單一點  純粹一點

誰叫我是假掰小文青  哈哈!

 

對了!今年生日做了件好事~

就是捐鞋給非洲小童們^^

img1419487825988  

 

HOPE:

2015開始,每週給自己一個獨白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極光之愛
    全站熱搜

    Cind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