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有【溫度】的感受

上週末因為明年的BIG DAY

所以走訪了《Le treat wedding 早到,幸福。》,走訪了《賽西亞手工婚紗

然後也去聽了由新娘物語辦的《幸福通關》海外蜜月講座

其實,都是很美好的體驗

只是總結下來後,發現自己還是容易受【溫暖】給感動...

去早到洽談選白紗的那天

我感受到的是Ann和Jovi用心地聽我們的故事,想要呈現出來的感覺

最後選出適合我想要的感覺的婚紗

再一件件讓我試穿、拍照

在Ann幫我試穿的同時,Jovi也沒讓克里斯先生閒著

1415979511452  

和他聊天、討論我們的旅拍行程

在這樣的空間裡,我們感受到的是滿滿的祝福與歡樂

但因為隔天也已預約了賽西亞,所以並沒有馬上下訂

 

隔天的賽西亞,我不得不說他們的婚紗也是真的很美很美

很制式地聽你的需求,帶你在電腦前面挑選想要的婚紗、然後試穿

但,總覺得似乎是少了些什麼

我就是一個這樣【重感情、重感覺】的人

於是,我最後還是選擇了早到的幸福感

 

關於幸福通關講座也是。。。

DSC_0915  

第一個講者 --行動派女孩莎碧Shabi的夢想日記 

之前因為在做旅行功課時就有加入她的FB

今天聽到她的分享更是正中我的心

其實很多人都說蜜月旅行就是要輕鬆,所以跟團是最好的選擇

但今天莎碧的分享更確定了我的想法沒有錯

自助旅行讓感情更加溫,找到彼此未來的生活節奏

DSC_0885  

 

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而我遇見了你,在這段人生旅程中

於是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去尋找想要的生活

未來的生活方式

DSC_0913  

 

其實,關於wedding,關於honeymoon

有很多方式有很多方法可以選擇

你可以用Money去解決一切麻煩的事

也可以用時間和過程去記錄一切大小事

很慶幸我始終是一個喜歡動手的人

我將在這旅程中繼續尋找有溫度的感動與故事

 

 

arrow
arrow

    Cind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