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一場華麗的冒險,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將如何?會遇見怎麼樣的精彩?

 0304  

在計畫旅行的途中,僅記著前輩們說著,機票訂下去了,旅行就展開了...

於是上週連假時,將第一次歐洲行的機票最複雜的兩段給訂了!

我以為功課已經做足,卻似乎還是不夠...

昨天逛誠品時赫然發現

『雅典可以直飛尼斯!雅典可以直飛尼斯!雅典可以直飛尼斯!』

如此方便的行程我怎麼忘記了呢???

但是機票已訂,也無法更改,所以只好既來之則安之囉!!

或許,不按計劃的旅行才是最完美的旅程

誰知道先待在巴黎的我們會遇到什麼特別的事呢?

又誰會知道後去南法的我們又會遇到什麼特別呢?

然後,在雅典前進米克諾斯島的航班中,我原設定要去搭船的地方是Piraeus港

但在我們班機抵達時,也似乎沒有船隻可以前往米克諾斯說~

危機就是轉機,此刻就讓我發現Rafina港有船!!

其實就算現在把功課給做足了,也不見得到時候就一定一帆風順呀~

這不就是自助旅行最迷人的地方嗎?!

我們永遠無法設想下一步會遇見什麼樣的故事發生

曾經,計畫去歐洲旅行是個夢想,

現在,卻真實地上演進行式中...

 

這是,我的旅行,我們的旅行!

這是,我的人生,我們的人生!

arrow
arrow

    Cindy1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